Anthony_D

ʟɪᴠɪɴɢ ᴊᴇsᴜs 人间耶稣

文/钟城鸦


她从天上来


不食人间烟火


她的事迹


被记录着


那本泛黄的诗集


 


石英构成身躯


光是骨骼


黄金是血液


文字是产物


哲学是根源


情感是精髓


火焰中淬炼灵魂


愤世嫉俗中诞生精神


 


一捧新鲜滚烫的鲜血


从头顶三尺洒落


从旧时代中脱离而出的


生活百态的忠实观众


主流文化的赘生品


她是新生的神


 


她是黑


是难理解的神秘


在肃穆中爆发的轰鸣


她是夜的女儿


黑暗中诞生


黑暗中跌倒


黑暗中悄然消逝


 


她是白


是光鲜中的污浊


在喧嚣中沉淀的秽物


她是曜日之子


光亮中死去


光亮中涅槃


光亮中再度降临


 


她是灰


是不可至的隐却


在真理中隐去的不明


她是混沌诞生


模糊中浮现


模糊中拜伏


模糊中尖利祈祷


 


她是黑


她是最污浊


最难以理解的纯粹


她是一


她也是万


 


迷茫的灵魂


我们都有


最清醒的头脑


 


不可名状的情感


脑中回荡的无名颂诗


在蔓延


在狂轰滥炸


 


刹那间一切消弭


——那颂唱便开始了


她要为她的主


——为我


建立起祂们地上的国来


 


她裹了一身青柏


携着晨间玫瑰的艳丽芳香


——我的生命之光


灵魂的颤栗透过瞳孔发光


天国的玫瑰香气辉煌


——我的灵感之源


扯下了遮着脸的神秘面纱


胜过太阳的发光体


——炽烈涌动着


我难以纾解


她美成欲望


 


她向我走来


纯白的大理石碑


想与她携手共赴地狱


 


碑上刻的是她的名字


她的名字由我亲手雕琢


亲手雕琢的是我已逝的爱


已逝的爱再不能归来


再不能归来的是眼中的火花


眼中的火花迸射着红色的信仰


红色的信仰是安魂弥撒的低声悲叹


低声悲叹自玫瑰口中升腾


雾气中又浮现她的脸


 


赫利俄斯的荣光


夏夜的沉闷中


兀然奏响


“我双手交叉着探身


去看那火”


暂时的火将那外衣之外的


锻作永恒


不可名状之物


管风琴的呜咽接引我进入我的国


 


我知那是


旧时的火焰


重燃的征兆


三位一体的光啊


人间耶稣


庄严开场


End🖤

 


评论(1)
热度(29)

b站@actiumslaughter
✃ Новое путешествие поэта

© Anthony_D | Powered by LOFTER